真的不是ky

大致确定方位就好了

【all叶】千娇百媚个鬼 203 大结局+尾声 (全文完)

满足。

铃聿:

完结撒花!!


203


叶父的脸色铁青,藏在墨镜后的双目闪着怒火。


他右手五指并拢,绷紧成一把手刀,随后慢慢抬起手臂,好像捕捉猎物一般瞄准了方锐的后颈……


再抬高一点、再绷得紧一点……很好,就是这一刻,斩落!


然而,在手刀即将斩下的一瞬间——


“现场的观众朋友们,我宣布,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颁奖仪式正式开始!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,欢迎获得总冠军的中国队选手们登上领奖台!”


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声音中,全场再次响起掌声。礼仪小姐们随即款款走来,笑着引领叶修等人走上领奖台。


众人停止交谈,转过身来。


直到这时,他们才终于注意到身后那个打扮奇怪的幸运观众。


只见这人一动不动,神情极其拘谨,一只手高高举在半空,好像十分渴望能跟偶像们击掌似的……


于是,国家队众人立刻展现出职业选手的风度和礼貌,排成长队一个接一个上去跟叶父击掌,啪啪啪啪啪啪啪啪……


十几声清脆的掌声后,叶父的脸色黑如锅底。


排在最后一个的黄少天甚至还握住他的手使劲摇了摇,露出灿烂的微笑。


“多谢支持,一会儿给你签名哦!么么哒!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看着这些家伙们嘚瑟的背影,叶父握紧拳头,再次散发杀气。


世邀赛组委会主席和秘书长随即隆重登台,分别跟国家队的每一个人握手,并将象征着冠军身份的戒指交到他们手中。


场馆中央缓缓升起了中国国旗,奏起中国国歌。叶修等中国队全员在媒体镜头前,微笑着抬起手,骄傲地向全世界展示他们的冠军戒指。


闪光灯不停闪烁中,那代表最高荣耀的纯金奖杯也被送上领奖台,由主席亲手交给中国队的领队叶修。


奖杯显然是刚刚做好的,背后刻着中国队每一个成员的名字缩写,在众人手中传递了一遍后,最终又传回到叶修手里。


叶修举起冠军奖杯,向全场所有人挥手致敬。这一刻,场上的掌声和呐喊达到了最高点。


正式仪式结束后,各国媒体们纷纷转去拍摄亚军美国队的颁奖。这时,作为幸运观众的叶父才被请到中国队面前,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。


拍完照,众人便很快下台,顺着选手通道走向休息室。


叶父被当作索要签名的粉丝,在保安仔细搜身之后,也被放行通过,默默地跟在众人之后。


叶修等人没了面对媒体的压力,立刻又切换成私底下那种轻松状态,再加上情绪仍然很亢奋,这时便肆无忌惮地闹腾起来。


“哎这戒指真大啊,为巨魔设计的吧?”张佳乐将两根小指塞进戒指里,翻来覆去把玩。


“还嫌弃?嫌弃的话给我吧!”黄少天说着就要去抢夺。


“休想!”张佳乐急忙小心地护住戒指。


“前辈,你的冠军戒指呢?”细心的喻文州盯着叶修空无一物的手指。


“哦,我收起来了。”叶修从口袋里摸出另一枚戒指,慢慢戴在中指上。


这是之前韩文清给他的求婚戒指,因为比赛才摘下来的。现在要是不戴上的话,一会儿被老韩看见了,不知他那张脸又会吓死多少人……


看见这枚戒指,众人的表情立刻僵硬了。


周泽楷没有犹豫,第一个冲到叶修面前,将自己的冠军戒指套在了叶修的另一根中指上。


“这是干嘛?”叶修问,“要送给我吗?”


周泽楷腼腆点头,眼神却极其认真: “下次,给你更好的。”


“是吗?那谢谢了。”叶修握紧戒指,笑道,“不过,应该不会有比这个更好的戒指了。”


众人一听,顿时低头看向自己的冠军戒指。


“老叶老叶,我的也给你!”黄少天不甘落后地送上自己那一枚。


“我的也给你!”方锐说。


“还有我的!”唐昊说。


张佳乐宝贝地捂着戒指,一脸地不舍地咕哝: “呃……我能自己留着吗?你有那么多了,不稀罕了,我还从来没有过呢。”


“当然,留着吧。”叶修毫不在意道。


张佳乐松了口气。


可叶修又马上煞有介事道: “不过呢,我心里有个小框框,凡是送我冠军戒指的人,我就把他们放进小框框里,永远珍藏在心底。至于那些不送的家伙,就放逐到外太空,让他们自生自灭……”


“我送我送!我送还不行吗!!!”张佳乐泪流满面。


就算知道叶修是在开玩笑,众人还是争先恐后送上戒指。于是不消片刻,叶修的双手就戴满戒指,十根手指,正好十个戒指。


韩文清和吴雪峰等候在休息室门口时,就看见叶修举着十根金灿灿耀眼无比的手指,好像个暴发户一样,一脸得意地走过来。


“看到了没?老韩,比你一辈子能拿到的戒指加起来还要多,羡慕吧?”叶修笑道。


“……”韩文清瞪了一眼后面那群队员,随即把手伸进叶修的裤兜,掏出属于叶修的那枚冠军戒指。


“既然你已经有那么多了,那你这一枚就给我吧。”


说罢也不管叶修答不答应,就套在了自己的手指上。


叶修仍然举着沉重的十个戒指,又笑着看向一旁的吴雪峰: “雪峰你也来了?”


吴雪峰端着一杯茶,神情紧张地看着远处,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。


叶修以为这茶是给自己准备的,便凑上去,就着他的手喝了两口。


“那个……”吴雪峰低咳一声。


“嗯?”叶修含着茶水,抬头看他。


吴雪峰拼命给他使眼色,让他回头看看。


叶修顺着他的目光疑惑地看去,突然瞪大眼睛,“噗”的一声被口中的茶呛到,不住咳嗽起来。


众人被他的反应搞懵了,也纷纷回头。


只见刚才那个幸运观众此刻已经摘了帽子和墨镜,脱了外套夹克,一脸阴沉地站在最后面。众人面面相觑,都搞不懂这个人是谁,为什么叶修一看见他就跟撞见鬼似的……


然后,在一片诡异的寂静中,那人慢慢走过来,凌厉的目光扫过众人后,最终停在了叶修脸上。


“小修。”


“爸……”


“肚子没被搞大吧?”


“没……”


听着这奇妙的对话,在场除了吴雪峰之外,所有人表情瞬间崩坏。


叶父冷冷扫了他们一眼,指着休息室的门: “你们,全都跟我进来,我有话要说。”


“诶……”叶修试图阻止。


“怎么?”叶父瞪眼。


“不,那什么,好歹是一屋子的世界冠军,您……您手下留情……”


“哼,等我先收拾了他们,再来跟你算小秋的账!”


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


尾声


♂♂


♂♂


H市,民政局。


这一天,身为荣耀迷的公务员小葛,经历了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幕。


“下一位。”


和往常一样,公务员小葛收了一对小夫妻的材料后,以公事公办的语气呼叫下一位。


不一会儿,窗口外递进来一份户口本,一张身份证,以及两张证件照。


小葛瞄了一眼证件上的名字,随口确认道:


“喻文州是吗?”


“是的。”喻文州回答。


“好的,喻文州……”小葛一边想着,还真巧,居然跟鼎鼎大名的蓝雨队长同名同姓,一边机械地往电脑里输入名字。


可下一秒,在看到证件照时,他猛地瞪大眼睛,刷的从座椅上跳了起来,语无伦次地大喊:


“诶诶诶诶?!喻文州?荣耀、索克萨尔、蓝雨的……那个喻文州?”


“是的,是我本人。”


身穿西装的喻文州平静地站在窗口面前,脸上带着他一贯的柔和微笑。


如此近距离面对大神,小葛觉得仿佛在做梦一样。


“你你你……要要要结、结婚?”


“是的。”喻文州笑道,“要替我们保密哦。”


“哦!好的,一定!”小葛郑重其事承认道。虽然他觉得如此大的新闻肯定瞒不了多久就会上头条,但他至少可以保证,消息绝对不会是从他口中透露出去的。


“那么,新娘是……”


小葛正要询问,又从窗口递进来一本户口本和一张身份证。


“黄少天……诶诶诶诶?!新娘是黄少天?!”


“我去!有没有眼光啊?你哪只眼睛看出我是新娘了?我跟队长一样,也是新郎好吗!”


黄少天推开喻文州,将自己的脑袋挤到窗口前,凶巴巴地瞪着小葛,一脸的不悦。


“是是是!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!”小葛却是满脸笑容,幸福得简直都要头顶开花了。


居然在一天之中遇见蓝雨的两位顶尖大神,他等下是不是应该去买个彩票啊?


不过,他们的新娘究竟是谁呢?


带着这个疑惑,小葛满怀期待地看着下一个从窗口中递进来的材料。


韩文清……


“韩文清?!!!!!!”这一次,小葛觉得自己快要昏过去了。


好不容易稳住发抖的手脚,他小心翼翼地问: “新……?”


“嗯?”韩文清皱着眉看向他。


“没、没事。新郎……韩文清……”


小葛擦了擦额头的汗,一边卖力地输入资料,一边在心中呐喊: 不是吧!开玩笑的吧!到底有几个新郎啊!


此时,喻文州仿佛看穿了他的内心想法,好心地提议道: “要不要把剩下的新郎资料都一起给你?”


“好的、好的,多谢你了。”小葛立刻点头,心中因为这份细心和体贴而大为感动。


随后,便从窗口陆续递进来九份材料。


王杰希,孙翔,周泽楷,张新杰,张佳乐,唐昊,肖时钦,方锐,吴雪峰……


小葛越看越心惊,背上的汗出了一层又一层。


不过,有了之前喻文州、黄少天和韩文清三人的铺垫,他的抵抗力也越来越强。看到最后,他甚至觉得,哪怕此刻有着荣耀教科书之称的巅峰大神“叶修”本人出现在这里,他也不会再吃惊了……


然而,当叶修真的出现在窗口前时,小葛还是吓得从椅子上摔了下来。


“您……您……就是……新娘……?”


面对叶修,他连称呼都换成了尊称。


“是啊,不然呢?”叶修很随便地回答。


那若无其事的样子,仿佛之前十二位新郎都是路边的阿猫阿狗似的……可事实上,不论是他们之中哪一位大神结婚,都是足以登上头条的劲爆大新闻啊!更不用说,他们的结婚对象还是同一个人……


“好、好的,我马上替您办理手续。”小葛连忙集中起精神,回到他的本职工作,“我再向您确认一下,提出结婚注册申请的新郎,一共有十二位对吗?”


“不……还有一位,你稍等一下。”


说着,叶修拿起手机,拨通了一个电话。


“喂?你到了没?再不来就没你位置了。”


电话另一头立刻传来一个气喘吁吁的声音: “该死的飞机延误又碰上堵车,我已经在跑了!再等我一下,我马上到!”


不多久,一个金发碧眼、唇上还有两撇金色小胡子的年轻人冲进了民政局大厅,趴在叶修的肩上喘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
“总、总算赶上了……”


叶修拍了拍他的背,笑着对公务员小葛说: “来了,他就是第十三位新郎。”


小葛接过证件一看,这位新郎的名字是: 查理-亚瑟王-普特拉沙瓦伊诺-史密斯。


这货……谁啊!!!


国家队众人纷纷滑下黑线。


假发和假胡子也太明显了吧!


但是小葛此时却已经麻木了,而且相比起之前那么多荣耀大神,这个外国人的名字反倒显得很平凡朴实。


在为这第十三位新郎注册登记后,小葛向众人宣读了所有该注意的事项和条款,包括夫妻间的义务和责任等,叶修等人一一点头,表示没有异议。


“好的,那么材料我就收下了,这是需要各位签字并按手印的文件,在隔壁窗口付款以后,带着这份文件去二楼拍照就可以了。”


小葛恭恭敬敬地递上文件,笑着对叶修说:


“恭喜您,叶修大神。从今天起,您就可以冠上夫姓,改名为韩王周黄张喻肖张吴方唐孙史密斯-叶修了……”


叶修的笑容渐渐消失。


“你再说一遍?”


“从今天起,您的名字就叫韩王周黄张喻……”


话还没完,叶修便沉下脸,扭头就走。


众人连忙哭笑不得地把他抓回来,向他保证,这辈子都不会让他冠上夫姓,叶修这才回到原位,老老实实在文件上签了字。


叶修。


这个名字,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变,也没人舍得让它改变。


正如同在荣耀里,他一直屹立于世界的巅峰。


从来没有离开过,也从来不曾改变过。




……
……
……


————千娇百媚个鬼 全文完————


感谢大家大半年来的支持!楼主我终于写完啦!!!!


今天先好好睡一觉,明天再来回答大家的问题~


番外什么的,肯定会有哒~

评论

热度(4851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