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是ky

大致确定方位就好了

卧龙先生(ABO)

【一】

备:小云云。

云:嗯。

备:哦什么哦,对待主公能不能有点激情澎湃的感觉。

云:嗯嗯嗯啊啊啊。

备:你闭嘴。

备:听元芳说咱峡谷要新来个omega。

云:嗯?

备:瞧你那样吧。诸葛先生得给你吓跑了。

云:……

备:咋了?

云:姓猪葛?

备:不错啊是诸葛。

云:猪肉味的信息素,好吃吗。

关:没有我的马好吃。

【二】

云:先生,欢迎来到峡谷,我是导师赵云。

亮:嗯。

云:先生?

亮:嗯。

云:先生容貌生的好似沉鱼落雁闭月羞花,周身竟如有仙气缭绕,亭亭玉立无风自绽。既然先生这么好看,那那那那那那那个那对在下能不能有一点激情澎湃的感觉。

亮:说人话。

云:嗨呀亮亮你好看的跟朵菊花似的。

【三】

亮:……主公。

备:军师来了。怎么今天这么消沉?快把你的大眼圈擦擦。

亮:赵子龙他睡我床上死不下来还非要亲亲抱抱举举高高,臣心里苦,特别苦。

备:那你给他解决。

亮:怎么解决?

备:信息素之间的碰撞,叉烧猪肉味的。

【四】

云:先生为什么叫卧龙,不叫卧鼠卧牛卧虎卧兔呢?

亮:毕竟是个要睡龙的男人。

【五】

备:唉,没有香香的日子好寂寞。

云:夫人莫不是有什么事?

备:不,她给军师烧菜去了。军师最近迷上了龙骨顿猪肉,香香让他站旁边,放猪肉好有个数。

云:为什么看着不是放龙骨?

关:都讲了没我的马好吃。

【六】

备:唉……

飞:主公为何叹息?如是有要紧之事,无论任何,小弟一定竭尽所能帮助大哥排忧!

备:不,就是,子龙的厨艺最近见长啊…红烧肉尤其烧的好吃,还非得只给军师吃。可是军师怎么还这么瘦呢。寡人身上都有小肚肚了。

飞:?

终于有一天,诸葛亮看不下去了。

亮:主公,吃肉。

先主曰:“好吃!”于是与亮情好日密。

关羽、张飞等不说。先主解之曰:“孤之有孔明,如东坡有肉也。”

(虽然讲那时候没有红烧肉和苏东坡,但是峡谷……)

【七】

备:祸害我军双眼的老妖精啊――

备:你们还是在一起了!

【八】

飞:老二老二,你看连咱刘大哥都吃上红烧肉了,你那马地位不保啊。

马:呸,我明明很好吃。

羽:听见没,马说话了。

飞:马说?

羽:骈死于槽枥间,吃不到红烧肉也。

【九】
飞:主公!曹操攻过来了,咱们粮食用完了,怎么办?

备:不要慌,你先把赵将军和军师一起关起来。吃的,会有的。

羽:我要吃素。

备:有肉。

羽:我的马要吃素。

备:别,养着。

羽:主公有如此贤仁良德,小弟感激不……

备:肉虽然少了点,但养膘了,还是能吃的。

羽:???

【十】
飞:那么问题来了,关羽舍得把自己的宝贝马献出去吗?

【放在最后】
关羽有五宝。

一口并不绿的青龙偃月刀,

二丈八尺顶天立地的身高,

三结义桃园里浪漫的邂逅,

四只脚的听说很好吃的马。

和一只晃荡晃荡的大绿帽子。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